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打开的文档标签显示在左边,如图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8 15:55

如何让打开的文档标签显示在左边,如图

cppwen的主页 cpp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4-06-06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暂时还没看到有这样的扩展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2 | 2014-06-06 13:10
其他回答(2)
-1

把代码的窗口拆分成两个不就得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6 10:45
0

Productivity Power Tools

cppwen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1-18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