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中的w3dt的全称是什么?

2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7 18:25

在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\中有个w3dt.dll的文件,它的作用是通过完成端口从http.sys的队列中将请求取出至W3WP进程,不知道其中的dt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?

比如w3tp是w3 thread pool的缩写。

w3dt.dll这个文件的英文描述是IIS Worker Process/Http.sys Inerface。

II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411
提问于:2014-06-06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纯猜下:

搞不好是data transfer  呢。 

收获园豆:30
undefined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8 | 2014-06-06 10:58

哈哈,大家猜的都差不多嘛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6 11:03

让我想到了DTO(Data Transfer Object)中的DT

dudu | 园豆:3941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2:57
其他回答(3)
0

一般我把dt译作蛋疼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6 10:47

照此译法,那w3dt译作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41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0:51

@dudu: 哈哈,开玩笑的,不要介意哈,靠谱一点儿的也许是data transfer什么的,至于究竟应该是什么这个也许不好追究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6 11:03
0

Data Transport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0:59
0

W3DT: World Wide Web Design Technique: W3DT: World Wide Web Domain Tools acronyms.thefreedictionary.com/W3DT

不知道对不对

nil | 园豆:66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6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