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,cache存储在内存的什么区域?什么情况下会丢失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15:10

IIS发布后,数据总是丢失!static变量也丢失!是一起丢的!

金鸡岭的主页 金鸡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4-06-06 1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就在内存里,没什么区域这一说.

IIS里就是运行时被回收了.当你一段时间没有请求.IIS就会自动回收运行时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37 | 2014-06-06 13:54
其他回答(1)
1

IIS有自动回收机制的。如果是需要一直保存的,建议做持久化(文件/数据库)

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