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如何一次取多张张表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9 09:36

EF6.1 怎么能一次性取出多个无相关的表数据

SQL :select × from A  select × from B  select × from C  

ADO.NET 会返回DataSet数据集

 

EF 如何实现???? 

 

 EF  如何一次取出3张表数据 
 
PEPE YU的主页 PEPE Y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4-06-06 15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EF中,你需要查询三次。而且如果你用EF,一般是用强类型实体来接受数据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0 | 2014-06-06 16:20
其他回答(2)
0

关键是你如何理解一次性,再怎么说他也是三次查询,你想一次返回,无非放在某个容器里面,自己写个函数就搞定了。

为啥要纠结于一次行呢?既然没有相关性,一次和三次有啥不同呢?

收获园豆:3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6 21:55
0

创建个视图,然后在添加这个类型

收获园豆:2
C#Wiser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8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