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数据库中取出一行数据,放到List<Map<String,Object>> 中,想通过......求解答啊,一个下午了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2 15:08

想通过这个方法 ,JSONArray jsonArr = JSONArray.fromObject(xx); 把数据转化成JSON格式输出。

问题:在有中文的时候不能正常输出结果。

中文加上单引号也可以输出。

不是中文的时候就可以正常输出。

有的时候英文字母也需要加上''(单引号)

具体的请看图。

Crawford的主页 Crawfo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4-06-06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json字符串不对.本来字符串值就是要加双引号的.在json字符串中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69 | 2014-06-06 18:15

我这台粗心了,才发现,我转的竟然不是JSON 字符串。现在好了

Crawford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22:27
其他回答(1)
1

做个转意看看,java对中文的支持不好 ,不像C# 你方法  类写中文 都没关系

收获园豆:10
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6 21:38

现在弄好了,我把取出来的值,又放到另一个MAP 中, 这回好了。 不过很麻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rawford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22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