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代码有错 运行时却不报错是什么情况?!!怎么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8 21:57

vs2013在窗体的load事件中,写一个 错误代码 , 不报错.直接跳出 窗口(编译没问题的那种错,比如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写错呀 什么的)  请问怎么解决,还有些明显的错误也不报,比如系统一个类是 没有提供公有的构造函数 ,你一样可以通过NEw 来NEw一个 然后你点运行的时候就报错了,生成 的时候也不报错

望着天的蜗牛的主页 望着天的蜗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4
提问于:2014-06-06 2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打断点调试,监视变量的值;

2.使用log4net查看日志文件.

奖励园豆:5
xiaoafei199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6 | 2014-06-08 19:40

比如故意 写错一个代码   在winfrom里  它会直接跳出窗口而不会报错

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9 20:55
其他回答(1)
0

启动调试啊 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7 01:21

问题是好坏也该报个错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9 2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