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IIS设置了默认文档,还是不能访问,必须点击所在文件夹才可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3 12:10

为什么IIS设置了默认文档,还是不能访问,必须点击所在文件夹才可以

小柑的主页 小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6-08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默认文档要在根目录哦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4-06-08 12:43

必须在根目录吗?

小柑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8 12:52

@小柑: IIS只会在当前目录找默认文档

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8 14:29

@小柑: 你可以在根目录放个index.html,然后在里面写个脚本跳转到二级目录中。window.location.href='二级目录'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15:21

@幻天芒:it is OK, thanks!

小柑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3 12:09
其他回答(1)
0

if(根目录有页面文件,如:index.aspx,default.aspx)

  iis设置的默认文档有效

else

  可以采用url路由,在global.asax中设置默认路由
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