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jax获取数据后·点击按钮 window.loaction="xxx.aspx" 跳转很慢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9 09:05

在Ajax获取到数据后,点击其他按钮进行window.loaction="xxx.aspx"  跳转,需要十几秒才跳转,但是不进行ajax获取数据,就不到一秒就跳转了。跳转到的页面是空白页也会非常的慢,有谁能够指点一下~

xiaoZz的主页 xiaoZ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4-06-08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个工具fiddler,我倒怀疑是你ajax的问题

收获园豆:20
C#Wis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4-06-08 12:01

额··是同事提供的后台代码有误··

xiaoZz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09:05
其他回答(3)
0

点击按钮之后,看看事件是否立即执行了?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8 12:43
0

1、用火狐firebu检查ajax获取的数据是否加载完毕,观察一下加载的时间和响应的正文

2、检查ajax加载的数据中有无其它js事件处理

 

感觉问题应该出在ajax加载数据时出现死循环,或是页面和iis缓存设置出了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5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15:06
0

ajax死循环了吧?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8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