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【博客园问题】为什么博问加不了标签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7 18:52

为什么我打开博问,然后右边添加了几个问题标签之后,重新打开我关注的问题。还是没有添加成功??

luckykun的主页 luckyku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4-06-08 13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我问过,无解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4-06-08 18:45

你和我一样??

luckykun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22:52

@jarson: 我和你一样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62846/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8 23:17

@刘宏玺: http://home.cnblogs.com/group/topic/70539.html

luckykun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0 13:15
其他回答(4)
0

你添加的是什么标签?
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8 14:23

就是在右边添加javascript、css等标签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kykun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22:53
0

检查一下浏览器有没有作什么限制,可以重置浏览器设置试试。
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14:39

试过了  还是不行,你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问题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kykun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8 22:57
0

这是人品问题了。。。

偶尔出现的bug都被你遇到了

追梦者Evan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09:50

看来我的人品也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9 13:43
0

已经解决了

luckykun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7 1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