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一开机就出现这个纳闷玩意,去不掉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8 21:31

如图,试过手动刷新,试过修补系统漏洞,它就在那里,不动不消……好纳闷的说!已经几天了,重启完全没用……

夜之圣子的主页 夜之圣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6-08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前用Windows的时候记得处理过这个问题,但具体记不请了。

你试试用IE打开一张图片,然后右键点击图片,选择“设置为桌面背景”。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4-06-08 14:27
其他回答(2)
0

重启

收获园豆:2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8 13:59

完全没用,已经好几天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之圣子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8 14:01
0

是不是你的电脑的桌面背景就有这个图案?有人故意逗你玩的!

收获园豆:20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8 18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