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mvc在一个controller中调用另一个controller中的action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15 23:37

代码重用

ControllerA下面有一个ActionA(int id)

要求:

在ControllerB下面的ActionB()中直接传参数调用ActionA(int id),代码该如何写?要接收ActionA(int id)返回的结果,代码又该怎么写?

智伟的主页 智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6
提问于:2014-06-08 14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成方法调用即可,但是有一点要注意,被调用的Action的return View()语句,必须要写好ViewName。如return View("ActionA");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6-09 15:25

 你自己试过?? 都不在一个views文件夹下。。两个action都不属同一个controls。。

长沙大鹏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1 14:19

@Bug帝: 有关系么?不管在放哪儿,它们总是类方法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21 23:13
其他回答(2)
0

本质都是类,new 一个对象调用就完了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8 14:52
0

直接new对象在AOP上会有点问题.最好还是自己访问自己吧.new一个webclient然后访问那个action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