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FluentData MySql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0 21:30

直接在Mysql中执行

delete from tourproduc twhere TourProduct_Id in(11111,22222) 是可以删除的。

在DAL执行 context.Sql("delete from tourproduct where TourProduct_Id in (@Products)").Parameter("Products", Products).Execute();只能删除删除第一个。
改成这样之后 context.Sql("delete from tourproduct where TourProduct_Id in (" + Products + ")") 就一个也删除不了。(context 是一个事务).

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回事..
非常感谢!
红尘中行的主页 红尘中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4-06-09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应该可以跟踪下,或者输出Context最终形成的SQL语句,肯定是跟

delete from tourproduc twhere TourProduct_Id in(11111,22222)这句有不同的地方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06-09 09:54

我跟踪了,参数和语句都是一样的,就是无法删除数据,是不是FluentData 不支持这种写法?

红尘中行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0:54

@红尘中行: 

你误解我跟踪的意思了,不是在FluentData中,要的是他输出给MYSQL的语句,如果他可以输出给MYSQL相同的语句,没有道理不执行的,这样就可以知道是输出错误还是FluentData不支持这样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10:59

@爱编程的大叔: 最终给MySql的语句是和在MySql 中直接执行的一样的,但是就是执行的语句就是不行,这个真是纠结!!

红尘中行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