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 MVC 的困惑,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9 13:29

最近看了下韩迎龙的 MVC EF+ASP.NET 权限管理系统

有几个不明白的对方

比如以前发布到IIS 有个INDEX.ASPX浏览就行,可现在没有了,那应该怎样浏览呢

还有登陆进去了没有一个功能啊

我是在CSDN下载的源码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4-06-09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打开Visual Studio,新建一个MVC Application,包含示例的,那个最简单,大概能够让你知道没有Index.aspx,

MVC让你看到的是哪个页面的东东,具体怎么实现的,那就象学开车一样,你先知道怎么开车,至于要不要知道为什么

转动钥匙变成按下POWER按钮,背后的机制是怎样的,这个可以等学会开车后再说。

收获园豆:11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6-09 11:27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先去了解一下mvc的路由功能

收获园豆:9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09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