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谈谈大家对事件的理解和使用事件的一些例子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25 08:48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ianthinkover/p/3776043.html

C#Wiser的主页 C#Wis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6-09 12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运用事件你就可以动态调用方法了啊,不然你自己实现一个这样的事情,

比如一个click方法,第一次点击后执行funcA(),然后第二次点击执行funcB(),第三次点击执行funcA(),第四次点击执行funcB()。。。。

要是用事件的话,只需要在funcA()里面把事件指向funcB(),在funcB()中把事件指向funcA()

要是用调用,你就需要设置一个全局变量,然后if else 。。。

 

现在又多了个funcC(),需要加在funcB()后面执行,

用事件,只需要改funcB()的方法,

用调用,你就需要改你的if else,全局变量可能也要变化,

 

可能又需要加入funcD(),funcE()。。。。

你的用调用的方法可就惨喽!

收获园豆:3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16 | 2014-06-09 13:31
其他回答(3)
0

请你写个例子来实现“事件的关注者直接进行自己的方法调用”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13:15

我的例子写完了就是我的链接

支持(0) 反对(0) C#Wiser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2:31

@C#Wiser: 你的链接给出的是"通过事件管理者来回调",而没有给出“事件的关注者直接来进行自己的方法调用”。希望你能清楚的给出注释,表明你哪段代码或语句展示的是“事件的关注者直接进行自己的方法调用”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0 13:11
0

委托的修饰符,用event修饰后,可以将委托用在接口中。委托是类一个级别的,代表同样参数和返回值的一类函数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15:46
0

可以看看AS3中的addEventListenter 典型的事件回调机制。 或者,你可以看看Observer/Listener模式

麒麟子(Alex)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