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职业生涯纠结中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9 22:06

本人今年30岁了,一直从事.NET 开发,现在在上海某大型互联网公司做Team leader,算半个管理吧,自认为.NET 技术还不错,但是最近对未来5年的规划纠结中,思前想后,有如下几个方向,求高人指点。

(1)深入研究.NET 技术,微软的技术更新还是很快的,要不停的学习,向.NET 架构师方向努力
(2)未来的天下应该是移动的天下,看到IOS 和安卓工程师那个薪资,唉,羡慕嫉妒恨啊,另学一门语言IOS 或者 安卓,如果采用这个方案,是IOS 呢 还是安卓 或者其他的 ?采用这个方案并不是说我放弃了.NET,.NET 方面的技术我还是会持续关注,除非彻底转入另一门语言的开发。
(3)学习英语,去外企当开发经理(学习英语和学习技术对我来说貌似不能同时进行,我只能专心做一件事,学习英语后估计技术会被落下)
(4)在目前的公司熬,慢慢的熬。。。。。。

求高人指点迷经,不甚感激!

fengzijun的主页 fengzij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4-06-09 12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其实你心里肯定有一个最想做的事情,缺的就是别人的支持,要我说,不光是.net更新快,每门语言更新的速度都不慢,与其学的广,不如学的精,还是可一门来吧!

收获园豆:3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06-09 13:21

谢谢你的回复

fengzijun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5:05
其他回答(2)
0

(5) 创业

影踪派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09 19:01
0

对一个合格的程序员来说,语言不应当是什么障碍,如果你认为另学一门语言IOS是什么大事,我认为你不太合适做程序员,或者你的基础太差,或者你的悟性差。

 

 

LiuKaiFa | 园豆:14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09 19:05

学好一门语言和学精一门语言是两回事,全科医生的待遇永远没有专科医生好!

支持(0) 反对(0) fengzijun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0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