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oreach循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9 17:16

foreach循环 怎么判断其中第一个shopId的值 和二次循环的Shopid的值是否相同

foreach (OrderRelation item in listor)
{

这里怎么判断  C#  .net

 if (item.ShopId == item.ShopId) {

}

}

啰嗦的主页 啰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6-09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rderRelation temp;

int i = 0;

foreach (OrderRelation item in listor)
{

 if ( i != 0 && item.ShopId == temp.ShopId) {

}

temp = item;

i++;

}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06-09 16:59

问题解决了谢谢前辈

啰嗦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7:16
其他回答(1)
1

int i=0可以改成int? i;

这样可以避免第一个数等于0的情况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9 17:18

谢谢确实遇到这个情况了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啰嗦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7:20

@啰嗦: 

int ? i ;
if (i != 0 && item.ShopId == temp.ShopId)
{
order.Ordersn = Ordersn;
}
else
{
order.Ordersn = Ordersn;
}
temp = item;
i++;改成问号I报错  就前辈指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啰嗦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9 17:51

@啰嗦: 你用int? i就需要初始化了,不然i是空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9 22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