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急急!!SQL server 2008 问题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27 09:46

为什么提示对象student 名字无效??  我明明已经有这张student的表,为什么它提示我无效啊??  上一次还好用,怎么这次打开就变成无效得了??而且好像还经常出现这种问题,求大神解答!! 应该怎么解决??? 我是新手。。跪求大神解答啊!student 表名,我已经保存好了。。

努力奋斗Z的主页 努力奋斗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4-06-10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查询的时候没有 改数据库的名吧,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16 | 2014-06-10 09:11

我没有找到。麻烦您留一个QQ可以吗?  帮我远程写纸一下。非常感谢!!

努力奋斗Z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09:15

@努力奋斗Z: 840147352
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0 09:16
其他回答(4)
0

一楼应该是正解
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09:14

我没有找到这个功能啊。。 你可以帮我远程协助一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努力奋斗Z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09:15

@努力奋斗Z: 行了么

 

直接在写你的sql之前加一个

use student

go

支持(0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09:29

@于为源: 

use mybookshop
go 
select * from Users
支持(0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09:30
0

USE '数据库名称'

select * from student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0 09:37
0

Select * from [数据库名].[架构名].[表名]

Sake.Z.L.B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2 23:57
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3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