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给定一个整数,把整数中包含的每个数字放到一个数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0 11:22

如标题。 不能把整数转为字符串处理。C#怎么实现

c#
SoloSANG的主页 SoloS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6-10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递归,不断除以10,求余数,将余数放入数组,剩下的数除以10,再重复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4-06-10 11:05

为什么是%10 。。。

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1:14

 - - 知道了。多谢

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1:21
其他回答(1)
0

int a =52

list<int> list=new ...;

while(a>9)

{

   int temp=a%10;

list.add(temp);

a-=temp;//应该可以省略

a/=10;

}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0 11:07

为什么是%10 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1:19

 - - 知道了。多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11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