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首次加载 加载不到CSS样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0 15:51

跳转到页面后,页面首次加载 ,加载不到CSS样式 是怎么回事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4-06-10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ss路径写错 请检查  或尝试将css写在 body标签内看看是否奏效

收获园豆:2
芒果の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7 | 2014-06-10 11:56

我放body里确实有样式了 但只有一个样式没执行

div{

margin: 0 auto;

}

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12:06
其他回答(3)
0

1、没有引用css

2、清除浏览器缓存

收获园豆:2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0 11:47

我的CSS是写在页面里的
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
</style>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11:48

只是首次加载没样式,手动刷新就有

支持(0) 反对(1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11:49

@淘@淘: 那就试试清除浏览器缓存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0 11:50

@刘宏玺: 请缓存也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11:52

@淘@淘: 那你F12一下,看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

支持(0) 反对(1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0 11:54
0

发示例源码,是否有ajax?

收获园豆:1
刘志勇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0 13:49

当这个页面打开时同时也引用了上一页的JS和CSS,这是为什么,我在这页代码里根本就没有引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0 13:51
0

您好,问题解决了吗?

豆豆。。。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8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