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OS 加载Xib 后 如何 动态修改xib中的控件frame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7 09:52

当数据传过来的时候  我根据内容计算尺寸设置frame 发现修改不了。求大神帮忙!!

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4-06-10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iew.frame = CGRectMake(x, y, width, height);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32 | 2014-06-10 17:29
其他回答(1)
0

看看xib里view是不是设置了自动布局 use auto layout。取消掉就可以了。

phenmo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2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