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程序员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4 16:22

怎么才能学好编程,我对于编程未有思路,也没有激情,但是我的性格比较内向,我想问怎么能有编程的思想,怎样才能学好编程?

问题补充:

我想知道怎么才能学好编程,怎么能有编成的思想,写程序没有思路,写不出代码
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4-06-10 16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刚开始也只是为了赚钱学的编程.不过后面就越来越喜欢了.真要做下去还是得靠兴趣,尤其是程序员.

我学编程就一个字``坚持.当初看C程序设计.300页看了10个月才看完.每天用来学习的时间差不多就10分钟.

就算看的再少,也不能不看,有的时候玩儿游戏忘记了.睡觉前也要把书拿出来,看2行意思一下.但从来没断过.

失败只有一种,那就是半途而废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4-06-10 17:00
其他回答(4)
0

天下最难的事就是做你不喜欢的事。为啥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0 16:23
0

先找到激情

dudu | 园豆:4086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0 16:24
0

多练习,练习多了,“思想”这东西才能出来。我也是初学,这是我现在的感悟。

zhang ming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21:35
0

多写代码,写多了,就会思考,用哪一种方式实现,会去想怎么改进,还有就是多看书,脚踏实地,一步一个脚印,还有跟性格内向没有直接关系,既然知道性格内向,怎么不去想想如何改变呢?

收获园豆:3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0 2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