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导入导出excel2007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1 20:58

求一款能导入导出excel2007以上版本的,用于b/s数据导入导出用,另求demo地址啊。

Kingler的主页 King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4-06-10 1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园子里有NPOI,可以了解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4-06-10 20:27

目前系统用的就是这个,但是只能导excel2003的。

Kingl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0 22:04

@king zou: 作者对组件的说明里好像写到支持2007了,可以了解一下看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1 18:15

@DiQiSoft.Com: 好的  谢谢

Kingl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20:58
其他回答(5)
0

一楼说的一个,还有closexml也是开源的组件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0 21:21
0

EPPlus(内存占用相对较高)。或者NPOI的2.0版本(数据量大很慢)。Aspose.Cells(收费)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09:33
0

NPOI的2.0版本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1 09:49
0
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1 10:01
0

NPOI的版本目前已经支持03,07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1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