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 打开页面时遇以错误: javascript 语言服务遇到错误且已关闭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4 23:10

VS2013 打开有js的aspx页面,然后报以下错误:

javascript 语言服务遇到错误且已关闭。

重新修复安装Update2好像也有问题。

问题补充:

卸载重装了好几次,问题依旧,真是奇怪啊。

youyi000的主页 youyi000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4-06-10 2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了最新的update3,问题解决。

youyi00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4-09-04 23:09
其他回答(1)
0

我这边装了ReSharper卸掉后重命名工具就失效了,重装都没用。只能又装回了ReSharper,要不然就只能重装系统了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0 22:59

我也没卸载什么插件,比较奇怪,修复安装了一下,问题,依旧,看来是真得重装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yi000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1 2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