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表结构修改后,应该如何更新Linq对应是的表实体类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23:40

搜索了很多地方没有获得解答,因为表的字段和类型都修改过了

William Zhao的主页 William Zh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4-06-11 0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.... 进去linq的对象模型试图界面  选择更新的表 右键 选择从数据库实体更新对象VS会自动帮你更新

奖励园豆:5
Sake.Z.L.B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2 | 2014-06-12 23:54
其他回答(1)
0

Regenerate.

最土的方法,删除实体,重新生成,如果你修改过,会有一些问题,你需要重新修改。

不过那就不是这个问题关注的事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