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做音频格式转换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2 14:05

需要使用c#将不同格式的音频文件转换为16位单声道的wave格式,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做到?至少需要mp3,wave格式的转换,做过的兄弟给指个方向啊。

于为源的主页 于为源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84
提问于:2014-06-11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Audio是可以做到的!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4-06-11 09:34

例子有没有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1 21:35

@于为源: 它本身就带有很多例子的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haibo-Leao/p/3296422.html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2 09:34

@幻天芒: 感动死了,太感谢了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2 14:04

@于为源: :)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3 13:41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16918/

你可以参考下。当然,最好你还是能找个音频转换的库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09:07

谢谢啊,就是需要一个音频转换的库,NAudio不知道能不能做到,没有时间研究自己了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1 09:18

有没有现成的库推荐?

支持(0) 反对(0) 艾维希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1 09:34

@艾维希: 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09:48
0

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0598384

艾维希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1 09:32
0

你好,请问下WAV怎么转MP3呢

fengjiangqw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2-19 17:52

 感觉NAudio就能转的,但是好几年了都忘了。你找一个NAudio看看他的例子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2-22 08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