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急啊!Formview中没有数据时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3 10:19

Formview绑定的数据源为空时,模板列不显示,
怎么才能显示?

jeer的主页 je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09-04-14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 绑定一个假的只有一行空数据的源。

2. 在EmptyDataTemplate里也放上模板。

Azure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09-04-14 16:10
其他回答(3)
0

关注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14 15:42
0

后台判断一下,数据为空的时候,this.FormView.viable=false;

this.div.innerHTML=“abcd“;

david.lee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4-14 16:53
0


FormView.DataSource =
DataTable1;

if (DataTable1.Rows .Count == 0)
{
  FormView.viable=false;
}

WizardWu | 园豆:140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14 17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