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经常显示 vs2012正忙如何解决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2 09:07

win7上用vs2012,经常在打开文件或者添加控制器的时候卡死,显示vs正忙

404 NotFound!的主页 404 NotFound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4-06-11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升级电脑/换系统/换VS2013。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44 | 2014-06-11 14:23

其实我这个项目是在别人的电脑上直接用网线连接的,就是不能添加控制器,其他一切oK,而且速度很快

404 NotFound!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19:38

@404 NotFound!: 那有可能是软件问题,升级软件试试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19:52
其他回答(3)
0

你需要换台电脑了.或者将硬盘升级成固态,也会有明显改善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1 14:19

其实我这个项目是在别人的电脑上直接用网线连接的,就是不能添加控制器,其他一切oK,而且速度很快

支持(0) 反对(0) 404 NotFound!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19:38
0

电脑卡了,两个问题:

1、硬件配置太低

2、软件同时运行的太多

收获园豆:2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1 14:37

其实我这个项目是在别人的电脑上直接用网线连接的,就是不能添加控制器,其他一切oK,而且速度很快

支持(0) 反对(0) 404 NotFound!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19:38
0

加个内存条吧!

收获园豆:2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1 16:31

6G内存感觉不小啊 其实我这个项目是在别人的电脑上直接用网线连接的,就是不能添加控制器,其他一切oK,而且速度很快

支持(0) 反对(0) 404 NotFound!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19:38

@404 NotFound!: 还以为2g内存呢!嘿嘿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1 19:40

@秋壶冰月: 在我本地的项目,添加控制器是正常的,但是现在在别人的电脑上的,添加其他的就像在本机,但一加控制器就出现这种情况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404 NotFound!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1 1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