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个关于IE简单的问题。。我竟然不知道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14:11

如下图:

问我是否要记住这个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,我不小心点成否了,要怎么才能重新点 是 呢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4-06-11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这里的设置: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96 | 2014-06-11 18:15

居然用的英文版的ie。。。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2 07:36

我用的是IE8,没有管理密码这个按钮啊。。

 

是不是必须删除所有历史记录。。那样我其它记住密码的站点又要全部重新记录一次了??

hexllo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2 10:41

@hexllo: 不确定“删除自动完成历史记录”是否解决问题

dudu | 园豆:3709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2 16:22
其他回答(2)
0

1.关闭IE,重新打开页面,会有提示的。

jseven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4 13:48
0

我刚试了一下:Ctrl+Shift+Delete 删除所有记录,重新打开浏览器就好了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8 09:53

嗯,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8 14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