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一下 网页中的弹出通知窗口的效果怎么实现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3 15:38

就是管理员发送了一条通知信息,在线的人员都会弹出一个窗口看到通知信息,这个弹出窗口的的功能怎么实现的。求大神帮忙

青空下的思念的主页 青空下的思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6-12 1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问题关键不是怎么弹出层,弹出层只是一个表现形式而已,实际上要实现的而是如何监测是否有未读数据,

所以应该有一个定时器,不断监测数据库是否有新的数据产生,如果是使用Js 或者说是AJAX 定时监测虽然可以实现,但似乎效率不高,,再则,可以在后台做一个服务,自动监测,但是通过服务去监测,那应该有一个应用程序窗体会好一些,如果只是网页,貌似也不太好实现,

另外,可以使用Socket即使通信,关于Socket来实现这个你查一下相关代码吧, 记得如果这个搞出来了,麻烦好我说一下,呵呵~~ 因为我也可能需要做这个功能

收获园豆:5
伦巴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4-06-12 11:23
其他回答(3)
0

div show()
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2 11:07
0

在线的人员,每隔一段时间去数据库拿信息。发现有新消息,那么就构造一个div,然后显示在右下角(或其他位置)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2 11:24
0

jqueryui 弹出层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2 1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