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网站链接sqlserver数据库的链接代码怎么写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27 23:38

asp网站链接sqlserver数据库的链接代码怎么写? 最好能给个 asp+mssql的参考网站源代码!非常感谢!

asp
信仰沉思的主页 信仰沉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4-06-12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一下随便找个asp源码里面就有.不过是真不会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4-06-12 11:11
其他回答(1)
0

牛腩新闻发布系统

Nicolas.Nick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3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