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一个JS事件注册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5 20:18

页面已经用了jquery.validate.js,它已经对Input注册了Blur事件,现在我还想在Input注册Blur事件,写了如下代码:

  $("table.formview").on("blur", "input",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});

结果F12查看,显示为jquery.validate.handler事件,我写的代码不生效,如何修改?谢谢指导。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1
提问于:2014-06-12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确保你的元素不是动态生成的,然后确保你的选择器正确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0 | 2014-06-12 11:26
其他回答(2)
0

这样写呢?

$("table.formview").bind("blur", "input", function () { });

收获园豆:10
雷奥大叔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2 16:00
0

使用focusout,你监听的是input,在table上面注册blur没意义。

收获园豆:10
Roy Zhang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4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