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这些网站是怎么获取我最新的搜索记录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3 11:07

发现有好多网站,都能获取我的搜索记录。。除了在百度的搜索记录,还能获取京东,淘宝等的搜索记录。。随便截一个图如下:

 

他们是读cookie吗?cookie能跨网站读吗?很奇怪他们是怎么做到的。。再说,百度之类的网站不会对自己的cookie加密吗?

 

知道的朋友麻烦告诉我一下,谢谢!

问题补充:

 

p 这个网站也能。。。我搜索什么他们都知道了。。。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7
提问于:2014-06-12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看见那些广告右下角有个“熊掌”吗?

那些广告都是百度提供的广告,百度会根据你的搜索记录,选择与你的“兴趣”最匹配的广告。

放什么广告是百度决定的,那些网站只是提供广告位而已。

百度获取你的搜索记录那是轻而易举,没有任何问题的。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3
德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05 | 2014-06-12 17:41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在百度搜索的,广告是百度提供的.没有跨域问题,因为都是百度的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2 18:00
0

广告的位置就是嵌入了一个百度的script标签,你看看源码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3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