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图片大小img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9 16:47

C# 获取上传图片  IMG图流拿到了  我想在后端改变这张图片的大小怎么弄

啰嗦的主页 啰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6-12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p/3326773.html  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4-06-12 21:59
其他回答(2)
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2 17:30

要用这么多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啰嗦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2 17:33
0

是winform吗,winform用listimage存下再取就好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5 14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