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lipse中,没有jar包的源代码时。。出现的这个页面干嘛用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5 12:46

像下图中的这样,这个是不是相当于.net语言的汇编代码什么的?红框里写有类的定义,但是类里边的东西看不懂。。这些信息要怎么解读,是干嘛用的?

 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06-13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又不是源代码,只是代码说明,当然看不懂了。两种方法,1,既然没有源码,就不看源码呗,出错一般也是自己写的代码部分,debug的时候,也不要跳进去,一步一步执行即可,2,下源码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6-13 20:14
其他回答(1)
0

意思就是没有找到源代码。

Beyond-bit | 园豆:266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3 2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