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Ueditor和asp.net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3 15:42

一个修改信息的页面,其中有一个文件上传控件FileUpload和Ueditor编辑器。问题就出在它们身上。

要修改一条记录,记录中有个字段是保存文档路径的,我在页面上用了一个textbox表示文档路径是否有值,即是否上传过文档。然后在textbox后面用了fileupload控件和上传按钮进行上传操作。

修改页刚加载的时候Ueditor是有值的,假设原本记录中的文档路径为空,现在想上传文档,点击上传按钮之后,文档上传成功,可是Ueditor编辑器的内容被清空了,不是我手动清空的,而是点按钮之后自动清空的,数据库中相应的字段还是有值的,就是显示为空,这是怎么回事?

陈悕的主页 陈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4-06-13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控件点击事件时候是不是刷新了啊?可以在操作上传后从新在给Ueditor赋值否?

收获园豆:20
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3 | 2014-06-13 14:33

 可以的,我也是这样做的

陈悕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4:36

@陈悕: 嗯。貌似Ueditor编辑器官网不支持自定义下载了吧?

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4:43
其他回答(2)
0

你把上传的那些控件放到updatepanel里面试试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3 12:54

 不行,之前试过,会出错的,那个上传控件那一行都在页顶部重新输出了,超出表单之外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悕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4:38
0

WebForms???是不是页面回传了?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3 14:10

是回传了,我在回传的语句块里加了赋值代码,现在貌似可以用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悕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4:36

@陈悕: 回传的话,需要重新赋值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3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