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访问 IIS 报4.4错误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5 12:48

在电脑的IE8浏览器下访问IIS上的站点一切正常。

但是用Windows Mobile (WinCE)移动终端上的IE浏览器,访问时,就报404错误。

同样站点同样的的页面,很是奇怪……

有人遇到过吗?

问题出在哪呢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9
提问于:2014-06-13 1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哦,只要是访问不到,就404了。主要看防火墙,还有就是ip写对没。还有一定在内网访问。

收获园豆:6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8 | 2014-06-13 21:43
其他回答(1)
0

404是访问不了页面的错误。。。这个和哪个端用什么浏览器没关系吧?

收获园豆:4
星星不说话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3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