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转向java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4 13:07

做.net c/s多年,想转向java web。

因以前学过java/jsp/Servlet,所以想先学个精通,再学这些:

JDK 1.6、1.7 tomcat weblogic spring mvc struts hibernate jsf ibatis hadoop activiti soa eclipse

请高手推荐好的书籍。

i.Net的主页 i.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4-06-13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直接从SSH下手,直接切入一个项目,这样比较快。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6-13 17:27

正解,java其实和C#大部分类似,直接上手ssh或者直接上手项目不会问同事

幕三少 | 园豆:13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5 14:04
其他回答(7)
0

有经验了.转语言相对还是简单一些的.这种时候最好直接找个项目跟着做一下吧

收获园豆:6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3 16:11
0

楼主对.NET内存机制了解吗?

收获园豆:6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3 16:33

简单的层面还是知道的,更深就不通了。

每天被客户各种坑爹的需求折磨,对这些底层的东西,早就失去了追究的兴致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i.Net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7:10
0

java书籍太多了,可以直接转的啊 ,有java项目跟着做,不清楚问同事,比光看书好多了

收获园豆:6
书香门第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3 17:03
0

微软说你要以前我不说你,如今你失策了

收获园豆:6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3 19:40
0

欢迎加入java阵营

收获园豆:6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13 20:03
0

welcome to join the Java zone, and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information from my space: Hongten

收获园豆:6
Hongten | 园豆:176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4 11:14

thank you :)

支持(0) 反对(0) Hongten | 园豆:176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14 21:49
0

哈哈

借着这个帖子,也知道怎么学了,转向java

收获园豆:6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5 22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