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的获取值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3 17:13

    @foreach (var item in Model) {
        <tr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Html.DisplayFor(modelItem => item.RoleName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Html.DisplayFor(modelItem => item.Statu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Html.DisplayFor(modelItem => item.Comment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Html.DisplayFor(modelItem => item.IsEffective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*@Html.ActionLink("分配权限", null, null,new { @onclick="cmd_Rfresh()" })*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分配权限" onclick="cmd_Authority(item.RoleName)"/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 </tr>
    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以上代码标注橘色的部分表示onclick方法想要得到循环中实体中的一个属性,可是获得一直是“Undefined”值,如果想实现这个功能,要如何实现呢?

技术控甄的主页 技术控甄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6
提问于:2014-06-13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分配权限" onclick="cmd_Authority('@item.RoleName')"/>

'@item.xxx' - 单引号内@对象名.属性名即可

技术控甄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6 | 2014-06-13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onclick="cmd_Authority(\"item.RoleName\")"/

happydaily | 园豆:37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3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