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那些网上支付的功能,比如选择支付方式中国银行,之后的操作是怎么进行的,api是怎么调用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4 23:00

请有经验的大体说一下api调用的流程,比如现授权,后发送订单请求,然后怎么着怎么着,最好是适用于javaweb或asp.net的说法,谢谢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4-06-13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的就是跳到支付的网站上去,传过去一个回调地址.银行那边在付款完后会调用回调地址

收获园豆:4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37 | 2014-06-13 17:42
其他回答(2)
0

简单点可以申请支付宝的 网银支付接口,然后下载支付宝提供的接口,修改几处就可以使用了

收获园豆:3
平如水 | 园豆:69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3 18:20
0

接口都是和银行申请的吧.?支付宝也可以申请,好像马云会收点费用.

收获园豆:3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4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