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 如何实现鼠标经过图片变暗效果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4 19:06

想模仿苹果天猫店铺http://apple.tmall.com,导航出鼠标经过,图片变暗的效果

没有找到具体控制的CSS在哪里,请高手帮忙,谢谢~

sirili的主页 siri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4-06-13 2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背景图片:T2yB2MXlRbXXXXXXXX_!!1917047079.png

这是图片路径:http://img02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2/1917047079/T2yB2MXlRbXXXXXXXX_!!1917047079.png

这是CSS文件:http://img03.taobaocdn.com/bao/uploaded/i3/T1nOdnFGpfXXX7spjX.css

这是CSS样式:#page #content  .topnav li:hover {......}

显然他使用的是伪类选择器:hover,我在网上看到IE6是不支持li:hover的,需要hack才行

收获园豆:20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4-06-13 23:45
其他回答(2)
0

1、其次可使用js控制背景.

jseven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4 13:42
0

style="opacity:0.7"

有样式可以直接控制的,加一个onmouseover="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id').style.opacity=0.7"试试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44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4 17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