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使用aspose.cells 如何实现复杂excel的导入功能?请各位大神帮忙指点一下~~谢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1 10:06

需要导入到程序的excel为人工检查数据,截图在下面附上,请大神帮忙看下,解决后另追分!急!谢谢:

Drely(夢想永恆)的主页 Drely(夢想永恆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4-06-14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针对这种表格,加入N多的判断语句,也只能这样了。

多找几个不同行数的有数据的EXCEL,多调试几次,基本不出错了,再用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6-15 08:51

虽然,没能帮兄弟我解决  不过还是要多谢师兄的。呵呵

Drely(夢想永恆)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0:07
其他回答(1)
0

真麻烦,费了很大劲才解决。

Drely(夢想永恆)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0:05

咋解决了? 可以导入样式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董事长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6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