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#总数字转字符串的格式化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5 11:57

string s1=string.Format("the value is {0,7:d}",i);

string s2=string.Format("the value is {0,7:f3}",j);

这个7是什么意思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06-14 2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语法结构如下:

{ index[,alignment][:formatString]}

alignment,代表对齐方式,正数表示右对齐,负数表示左对齐,数字本身表示所占字符个数。

7表示右对齐,格式化后占7个字符位置,不足的补空格

参考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txafckwd%28v=vs.110%29.aspx

奖励园豆:5
Deep_Blu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4 | 2014-06-15 10:1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5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