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WAP网站需要多少钱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4 13:42

想建一个WAP网站,符合WAP标准的。
有注册与登录模块,在浏览网站时,可以根据注册用户与非注册用户显示不同的信息。
这样的网站大概需要多少钱,一个注册与登录模块需要多少钱?

devabc的主页 devab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09-04-14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不是很具体,没法估计

    一般这样的是不要多少钱,请个开发人员,就可以了

jowo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34 | 2009-04-15 09:19
其他回答(3)
0

页面美工要求多少???页面内容要求多少??业务逻辑层复杂度多少???决定价格!!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15 10:15
0

没多少钱,我做wap网站的,有问题联系我.QQ:394960185

sinace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15 11:04
0

不清楚 不是做这个的 来顶下

子小小子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15 1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