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如何跨域读取cookie的值??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30 15:47

jquery如何跨域读取cookie的值???

卜算子11的主页 卜算子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6-16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.你的问题要改成.jquery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cookie跨域问题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1 | 2014-06-16 13:51

那有些什么方法啊?求指导

卜算子11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6 14:10

@天灯下的猫: 跨域访问是不可能的,遇到这种问题都是要根据具体功能重新设计实现方式的.

但cookie是可以跨子域的,如果你的需求仅仅是在子域名内操作.是可以实现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6 14:15

@吴瑞祥: 需求如下:通过本系统登录成功以后,会存一个flag到cookie里,表示我已经登录成功过,然后通过OAUTH方式实现了google帐号登录我这个网站,然后成功以后,我需要取得我之前保存在cookie里的这个flag值,现在想请教下前台该如何取得这个存在cookie里的flag值?

卜算子11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6 16:20

@天灯下的猫: 第一步不对,不应该把flag存到cookit里.在服务端根据sessionid判断是否登录吧,

我记得第三方登录应该是,你把sessionID传给google登录,谷歌登录完回调接口通知你这个session已经登录了

然后这个会话再请求的时候就是登录状态了.在登录过程中不用操作cookie,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6 17:36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说的有理。要是能直接跨域,那也太不安全了。你可以说说你想要实现的功能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6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