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环境下使用NHibernate调用webservice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9 18:17

初学NHibernate又遇到调用webservice的任务,想知道读取数据,存储数据是怎么操作的,有案例源码提供更好,谢谢! 

绝处而逢生的主页 绝处而逢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06-16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者并不冲突

收获园豆:15
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8 | 2014-06-19 08:48

噢噢,谢谢

绝处而逢生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7:43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研究代码

绝处而逢生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9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