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人用sublime的,怎么设置预览的浏览器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13:34

第一次用这个软件,平常的DW软件就是F12可以预览页面,这个怎么预览啊!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6-16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ublime用的不熟,我每次都是在右键-浏览器打开

奖励园豆:5
Roy Zh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6 | 2014-06-16 22:40

F12可以打开

Roy Zhang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25 21:08
其他回答(1)
0

有没有预览的插件?

我也是右键打开的

Albery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6 2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