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.location.reload(true);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11:00

怎么取消window.location.reload(true);刷新页面的弹出框

光标下的世界的主页 光标下的世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4-06-16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load 相当于摁了F5 刷新重新提交 肯定会弹出提示框 应该重新指向你要去的url 相当于手动输入url 回车重新加载不会弹框

方法 window.location.href=url;

收获园豆:5
路过相遇错过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4-06-17 10:59
其他回答(1)
0

window.location.href=window.location.href;

收获园豆:5
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6-16 21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