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前端页面设计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07:42

  刚刚开始学习web前端

想通过给自己做一个个人管理的主页熟悉各种语句

我想将左边链接打开后在右边的空白部分显示应该怎么做呢?

Albery的主页 Alber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4-06-16 22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可以使用iframe框架,写法如下:

左侧菜单:<li><a href="url地址" target=“myifame”>第一项</a></li>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右侧空白处

<iframe id="ifra" name="myiframe" src="URL"></iframe>

你可以查一下iframe的详细用法。

奖励园豆:5
一万句顶一句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6 | 2014-06-16 23:24

ok,谢谢

Albery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7 07:40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用模板页实现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16 22:58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y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7 0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