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irebug中显示的图片和实际页面中的图片不一致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7 12:20

 

这是什么导致的,如何才能取得页面上实际的图片

旅人Proto的主页 旅人Prot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4-06-17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firebug会去再次访问img的srz,对服务器来说就是再生成一个img

可以考虑用chrome。按f12出来的resource里面有本地图片

收获园豆:50
飞来飞去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7 | 2014-06-17 11:35

 先吃饭 吃完我试试。。

旅人Prot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1:36
其他回答(1)
0

实际上是一样的,只是他获取一次之后又修改了一次,你查看那个img元素看看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1:16

 

不。。img元素显示的都不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旅人Prot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1:21

@狼大人: 同一个URL获取2次会是2张图片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1:23

@吴瑞祥: 会是2张 但是没有获取2次。。你可以去看看  w.qq.com

支持(0) 反对(0) 旅人Prot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