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porting_Services怎么按日期分组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9 14:17

数据库报表rdl文件中,做一个分组,日期格式存在时分秒(yyyy-dd-mm hh:mm:ss),如果我怎么将该字段按照yyyy-dd-mm分组,表达式应该怎么写,请教大侠们啦。

DEMO如下:2014年2月17日只是同日期不同时段,分组之后就成这样了,我怎么样才能将其显示为一组。

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4-06-17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程旭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9 | 2014-06-19 14:14
其他回答(2)
0
GROUP BY CONVERT(VARCHAR,datetime字段,111)
收获园豆:15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7 11:30

这是T-SQL的分组我知道,我要的是RDL报表的表达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程旭媛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1:41

@程旭媛: 妹子你太客气了。。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6-19 16:46
0

你现在针对日期字段的表达式是怎么写的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17 14:51

就是不知道怎么写,刚接触这个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程旭媛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6:01

@Launcher: 这个只是时间格式的转化,不是分组

支持(0) 反对(0) 程旭媛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17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